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新华保险值得买吗?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优缺点有哪些?

新华保险值得买吗?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优缺点有哪些?

2019-03-14 分享到:

新华保险如何请看其雄厚的背景介绍:

保险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6年9月6日

审批机关: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

公司性质: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公司

资产规模:总资产规模超人民币7000亿元

队伍规模:超过2万内勤员工及35万营销员

客户数量:2966.4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及4.3万名机构客户

机构布局:共设立1767家分支机构,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世界排名: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

股东情况: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

产业布局: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向养老、健康产业领域延伸,包括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

沃保小结:由上得知,位列热门保险公司之一的新华人寿,实力还是很强的,相信新华提供的产品也不会差。以上数据是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经过2018又一年的加强,想必2019年的新华保险应该是更加强大了。

新华保险值得买吗?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优缺点有哪些?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优缺点有哪些:

1、优点

轻症不分组,没有间隔期,多次赔,3次累积可以赔60%轻症金。

关爱多多,特定严重重疾额外关爱20%,前10年患重疾仍是额外关爱20%。

保费可以少交一年,只要交19年就可以了,市场上也有这种产品,但大部分仅针对老客户加保,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不分新老客户都可以投保。

2、缺点

轻症保险金的理赔比例不高,市场上很多重疾险的轻症给付都升级到单次30%或35%的理赔比例了。

主险等待期太长,180天等待期可以说是两年以前的规则了,现在市场上的重疾险一般都是90天的等待期。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红梅

河南 郑州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