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

2019-03-18 分享到: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

投保产品: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

为谁投保:王先生本人

投保年龄:30周岁

额度多少:主险和附加险都是60万

保费多少:主险16860元+附加险522元=17382元/年

交费方式:年交

交费期限:19年

保障时间:终身

保障内容: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

一、主险

2、轻症金:王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王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按基本保额的20%赔,即12万。 不同的轻症病种可以赔3次,即36万。

2、重疾金:王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按1.1倍已交保费赔,赔完合同终止;王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额的100%赔,即60万,赔完合同终止。

3、关爱金:王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且保单满10年之前,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额的20%额外赔,即重疾60万+特定重疾12万,赔完合同终止。

4、特定重疾金:王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特定重疾,按基本保额的20%额外赔,即重疾60万+特定重疾12万,赔完合同终止。

5、身故金:王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因为疾病身故,按1.1倍已交保费赔,赔完合同终止;王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身故,按基本保额的100%赔,即60万,赔完合同终止。

6、保费豁免:王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首次确诊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即可免交剩余未交保费,且合同继续有效,出险继续赔。

二、附加险

1、特定心脑血管轻症金:王先生在合同生效90天后,确诊本附加合同约定的特定心脑血管轻症疾病,按基本保额的20%赔,即12万,赔完轻症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特定心脑血管重疾金:王先生在合同生效90天内,确诊本附加合同约定的特定心脑血管重大疾病,按1.1倍已交保费赔,赔完合同终止;王先生在合同生效90天后,确诊本附加合同约定的特定心脑血管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额的100%赔,即60万,赔完合同终止。

3、王先生在合同生效90天内,因为疾病身故,按1.1倍已交保费赔,赔完合同终止;王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90天后因为疾病身故,按基本保额的100%赔,即60万,赔完合同终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红梅

河南 郑州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