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

2019-03-18 分享到: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问题汇总

1、豁免:

被保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 180 日(含)内因意外伤害原因,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 180 日(不含)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投保人可免交自被保人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豁免的保险费,保险公司视同自被保人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已交纳,保障继续有效。

2、返本:

(1)等待期内罹患合同约定的重疾或者因为疾病身故全残,保险公司将100%返还本金,但合同也终止了。(这里小编更倾向于等待期内出险不赔的条款,对投保人更有利。因为等待期内出险,虽然不赔,但是合同继续有效,您依然可以终身享受保障;但是如果等待期内出险,理赔了,这份合同终止了,有了理赔记录,您在别家公司就买不了保险了,等于赔完保费以后再生病的风险是要您自己来承担的。)

(2)中途退保,也可返回一部分本金,但是不建议中途退保。(因为退的钱不多,保障还没有了,下次到其他公司买保险,身体条件还不一定能符合,不一定能买成功,就算投保成功,年龄更大,保费肯定也更贵了。)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

3、最低保额:健康无忧尊享版对基本保额有最低要求,主险最低不能低于1万的基本保额,最高基本保额可以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协定并体现在保险合同上,但是要记得不能超过保监会规定的寿险限额哦!

4、犹豫期:

(1)合同生效后,保险公司为投保人提供15日的犹豫期,犹豫期指投保人收到保险单并书面签收之日起15日的期间,投保人在上述期间内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险公司自合同解除之日起10 日内在扣除工本费后退还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投保人在犹豫期后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险公司自合同解除之日起 10 日内向投保人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投保人犹豫期后解除合同可能会遭受一定损失。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红梅

河南 郑州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211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