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56岁该如何购买保险?

56岁该如何购买保险?

2019-07-31 分享到:

首先,老年人最可能需要的,是一份意外险。
很多人以为意外险是只保障意外身故等大事故的,其实不然。现在大部分的意外险,都会含有意外医疗保障,这一块主要保障什么呢?
如果是腿脚不太方便的老年人,那么时长会有摔倒磕碰之类的问题,有时候摔倒又会导致骨折,引发后续一系列的治疗,这种意外摔伤导致的治疗,一份意外险就可以起到报销医疗费用的作用。

其次,是一份医疗险。
抵抗力下降,带来的就是生病的增加。除开日常的感冒发烧之外,老年人中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严重情况下就会导致住院治疗,这部分保障就是医疗险起到的作用。老年人购买一份百万医疗,一年保费大约需要1000多。虽然比起来价格略高,但是对于处在疾病高发期的老年人来说,这个保障是很有必要的。这钱不该省

除开上述两份简单的短期保险,长期保障也是需要关注的一点。

56岁该如何购买保险?
大家都知道,癌症发病率也是随着年龄增加而逐步增长的。通过风险对应保障的原则,一份防癌险就必不可少。
防癌险就是主要针对癌症的一款专项保障保险,一般市面上会有20年、30年、终身的保障期限选择,根据年龄限制,最高可以保障20-25万元。并且不像医疗险,防癌险的准入门槛会低很多。

有一类保险我没提到,就是重疾险。这里不是说重疾险不好,但是针对这个年龄的人群来说,重疾险的性价比过低了。

到了56岁这个年纪该如何购买保险呢?在配置保险前,需要先确认下自身的健康情况。购买保险不是简单的看产品,而是要结合自身情况,买对适合自己的保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红梅

河南 郑州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