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每天吸15-20支香烟的人易患肺癌,保险公司拒保了

过度吸烟及酗酒,都是会对健康造成极大损害的行为。保险公司肯定也会重点关注这类危害健康的情况,再针对具体情况作出一定的限制。

2019-07-05

小小的胃炎,保险规定这么多?揭秘胃病保险规定真相,掌握这3点

我身体很多朋友都有胃病,大部分都是工作原因,不少人也因此想取买保险来保障自己。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保险对于胃炎也会很多规则,如果不符合那么可能你将无法...

2019-06-29

一年期的续保有哪些坑?挖一挖就知道了!

许多人在经济条件有限而又必须要做足保额时,会选择购买一年期的短期险进行过渡,比如医疗险、一年期的重疾险等。短期型消费险价格美丽,保障齐全,也是小编非常推...

2019-06-17

第一批90后身体开始垮了! 80后,保险还不着急准备吗?

承认吧,90后的脱发比你的父辈来得早。一份“脱发人群调查”显示,中国脱发人群以20到40岁之间为主,30岁左右发展最快,比上一代人脱发年龄提前了整整20年!

2019-05-27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多少钱一年?附费率+案例演示

新华保险最热门的重疾险——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贵不贵?一年多少钱?值得买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下文介绍当中,附健康无忧尊享版费率表和案例分析。

2019-03-18

如果身体异常还能顺利投保吗,带病投保操作方式

在中国大地上,很多人在健康时是不会想到要买保险的,但等身体出了问题,却又发现保险还是很重要的。

2019-02-22

世界上最贵的床是病床,别一辈子给医院打工

如今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甚至倾家荡产,放弃治疗的案例比比皆是,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早备足保险!

2019-02-20

重疾险的类型有哪些,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最常见的配置重大疾病保险的方式,就是直接购买终身型的重大疾病保险。这种方式适合保费预算比较富余,希望最后能够得到理赔的朋友。

2019-02-18

一头驴的故事,你拒绝的不是保险,更是未来的多种可能

我给你讲保险的好,你不接受,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因为不买保险真正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和家人。

2019-02-16

定期寿险适合哪些人投保,看看有没有你

定期寿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全残,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若保险期限满被保险人还健在,保险合同自然终止,保险公司...

2019-01-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