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大病保险和重疾险的区别,哪些人不能投保重疾险

大病保险一般是指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属于社会保险基本医疗保障的范畴,具有保障性,且不以盈利为目的,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医疗保险。

2018-05-17

投保少儿教育险有哪些好处,少儿教育险的作用有哪些

教育保险同时也具有理财分红功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它一般分多次给付,回报期相对较长。

2018-05-16

家庭保险怎么买,如何给爸爸妈妈买保险

购买保险时应注意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和家庭实际情况来选择,以获得长期重疾保障的同时兼顾养老和理财需求。

2018-05-15

投保车险,车辆路上爆胎保险公司不赔

轮胎属于消耗品,爆胎又属于多发事件,目前国内的保险公司都是不赔的,也没有相关附加险。

2018-05-07

寿险有没有必要买,终身寿险自然死亡也会赔吗

终身寿险是提供终身保障的保险,就是在任何年龄如果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2018-04-28

五一小长假出国旅游,买份旅游保险更放心

随着国内外各种意外事件的发生,很多人在出门旅游前都会购买一份旅游意外险。目前,市场上旅游保险产品种类较多

2018-04-27

商业养老险的种类有哪些,投保养老险注意事项

保险是一种未雨绸缪的风险管理工具,选择商业养老险,不仅可以让我们安度晚年享有品质生活,还可以当作理财投资,一举两得。

2018-04-19

老司机:私家车怎么买保险,私家车保险主要包括哪些

第三者责任险即俗称的“三责“,指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第三者的财产直接损失与人员伤亡的,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2018-04-04

保费逾期没缴纳怎么办,保单会失效吗

无论是忘缴也好,经济陷入困境一时周转不开也罢,保费逾期没缴纳的时候,你都要提前掌握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了解自己将会面临什么情况。

2018-03-30

买保险什么情况可以退保,怎么退保最划算

一般来说,除了犹豫期退保,越早退保,现金价值就越低(现金价值:一般指退保时返还的金额,常见于寿险),不过小编觉得,返的少好过于没有,总比继续往坑里撒钱好。...

2018-03-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