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哪些家庭更应该买保险,看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如今给自己或家人买份保险已是家庭最普通的消费之一了,保险作为家庭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越来越被大家重视。

2018-10-18

第三者责任险的赔偿范围和计算方法,了解一下

保险车辆发生第三者责任事故时,应当依据我国现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规定的赔偿范围、项目和标准以及保险合同的规定处理。

2018-10-17

人生处处是风险,买保险,一定要趁早!

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保险除了能给我们带来经济上的安全感外,更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2018-10-16

什么是生存保险金,怎么领取生存保险金

生存金也叫生存保险,是以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仍然生存时,保险公司依照契约所约定的金额给付保险金

2018-10-15

社保断缴可以补缴吗,社保断缴怎么补缴

社保断了,超过一定的时间期限,也是要交滞纳金和利息的,还是那句话,能不断交就不断交。

2018-10-10

医疗险都包含什么,医疗险与疾病险区别在哪里,二者有什么不同

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都属于健康保险,都是以被保险人的健康为保险标的的。但他们也有很大的区别

2018-09-29

大病保险怎么购买以及报销的全部流程

重大疾病的发生概率约来越大,所以大众对于大病保险怎么购买以及大病保险的报销流程都想到的好奇,当然大病保险的购买也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选择。

2018-09-26

什么是投连险,投连险和万能险有什么区别

投资连结保险也就是投连险,投连险是新型的终身寿险产品,兼具保障和投资功能。

2018-09-17

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的比例是多少,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方式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简称“新农合”)是指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自愿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

2018-09-14

汽车保险投保金额怎么算,汽车保险种类有哪些

在网上进行车险的投保可以省去代理费费用,因为是车主可以与保险公司进行直接交易,在价格方面还是非常划算的。

2018-09-1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