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财产保险与人寿保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财产保险以财产及相关利益为保险标的;人寿保险是以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

2018-09-12

孕妇可以买保险吗,孕妇可以买哪些保险

医疗险,和意外险较为类似,怀孕都是除外保障的,对于生育产生的治疗费用医疗险大多情况是不承担保障责任的

2018-09-10

什么是年金保险,年金保险怎么买

年金保险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一次或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按年、半年、季或月给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死亡或保险合同期满。

2018-09-05

1岁女儿溺水脑死亡,妈妈在旁边看手机!孩子的意外险怎么买

很多家长想当然地认为所谓儿童意外伤害保险,就是大包大揽了孩子可能发生的所有意外,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不同的保险产品,虽然都属于儿童意外险范畴,但是其内容不...

2018-09-04

孕期怎么买保险,怀孕前买的保险,孕期出险能赔吗

)意外险:对于被保险人因"妊娠、流产、分娩"导致的意外,基本都责任免除,也就是不赔

2018-08-27

怎么申领失业保险金,领失业金所需材料

失业金是对失业者提供的一种保障,以确保其在失业期间的生活消费

2018-08-23

养老金和退休金有什么区别,二者一样吗

养老金是由社会保险资金列支的,参加养老保险社会统筹的退休人员的退休待遇统称为养老金。

2018-08-17

出国旅游怎么买保险,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除了选定保障范围,出境旅游险的具体保额一般可参考旅游天数、旅行地区的消费水平等情况确定。例如,前往欧洲申根国家,或者消费水平较高的国家,医疗险的保额最好...

2018-08-14

汽车车损险包括什么,车损险一年能报几次

车损险赔多少,这个是根据被保险人投保的保险金额以及发生事故时的实际损失、保险价值来决定的。

2018-08-10

买了保险,电动车意外怎么赔,无照驾驶保险公司会赔吗

意外险都不贵,除了骑行电动车,我们生活中还有很多其他意外,个人建议意外险还是需要购买的。

2018-08-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