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2018车险迎来第三次改革,车险费改后折扣是多少

2018第三次车险费改已经实施了,从7月1号开始,那么,2018年7月车险涨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07-31

新农合怎么查询个人账户,新农合查询个人账户攻略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简称新农合,是指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自愿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

2018-07-27

买了好几份意外保险,保险公司会不会都赔

意外险,虽然是非常简单的保险,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一份百十元的普通综合意外险身上你能找到两类保险的身影:一类是费用报销型保险,一类是定额给付型保险。

2018-07-27

家庭配置保险原则:投保越早越好

首先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别小看年龄的差别,一般相差1岁,每年保费就少缴2%左右,因此,投保人选择生日前几天投保与过了生日再投保,保费都是有差别的。

2018-07-05

大学生有学平险吗,大学生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一般情况下,学平险的保障对象为凡3至18岁全日制在校学生,但各个保险企业一般都制订有自己的学平险条款,并各个公司的条款对投保年龄、保险责任、保险金额、赔偿...

2018-07-26

教育金保险怎么买,教育金保险有哪些

少儿教育金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作为附加险的教育金保险,一般只针对孩子的某一个学习阶段,比如高中或者大学,当孩子进入高中或者进入大学时,保险公司会定期支付教...

2018-07-26

保险公司投诉电话,保险维权热线怎么投诉

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是中国保监会建立的统一维权服务专线。消费者拨打12378,只需支付当地市话费,长途话费一律由保监会支付,受理时间为工作时间9时至17时,具...

2018-07-13

养老保险中断可以补缴吗,怎么补

如果你是因为换工作导致养老金中断,那么可以在找到新工作后,让单位帮忙及时补交,如果是省份换了那就要办理养老保险转移。

2018-07-25

今天拒绝保险的人迟早都会后悔,快来看看为什么

请记住,买保险,不是为了人情,而是为了你自己。保险这笔钱不是给我的,不是给保险公司的,而是存下来给你自己,给10年后,20年后……的你。

2018-07-24

医保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是多少和重疾保险买多少保额合适

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只是健康保险中疾病保险产品的一种。该保险产品只有在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疾病、达到约定的疾病状态或实施了约定的手术时,才能给付保险金。

2018-07-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