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给孩子买保险注意事项,为孩子投保的技巧攻略

在险种的选择上,半数父母的选择还是比较理智的遵循投保原则,健康险的受欢迎程度反映了孩子健康还是家长最关心的话题。

2018-05-23

新华惠添富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新华惠添富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2018-05-22

失业保险领取条件,失业保险可以一次性领取吗

失业人员失业前所在单位和本人按照规定累计缴费时闻满1年不足5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12个月

2018-05-21

保险可以贷款是真的吗,2018有哪些保险可以贷款

保险可以贷款吗?其实,根据国家法规和保险公司的约定,保险是可以贷款的

2018-05-21

交强险保障范围,交强险每年续保多少钱

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的车辆,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害者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给予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2018-05-18

大病保险和重疾险的区别,哪些人不能投保重疾险

大病保险一般是指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属于社会保险基本医疗保障的范畴,具有保障性,且不以盈利为目的,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医疗保险。

2018-05-17

投保少儿教育险有哪些好处,少儿教育险的作用有哪些

教育保险同时也具有理财分红功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它一般分多次给付,回报期相对较长。

2018-05-16

中年人怎么买保险,中年人买多少保险比较合适

对于中年人士来说,家庭最大的风险就是家庭支柱的倒下,因此保险的首要原则就是家庭支柱优先,首先给主要经济来源买保险,其次是配偶,再次是子女与老人。

2018-05-16

家庭保险怎么买,如何给爸爸妈妈买保险

购买保险时应注意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和家庭实际情况来选择,以获得长期重疾保障的同时兼顾养老和理财需求。

2018-05-15

不同年龄层的妈妈怎么买保险,妈妈买保险注意事项

女性到了30多岁,随着职位越来越高,压力也越来越大,在意外险的基础上,可以适当增加医疗保障,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的女性,还应尽早做养老的长期规划

2018-05-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