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社保卡挂失所需材料,社保卡挂失流程

社保卡遗失后我,为了防止被盗刷,持有人应该及时办理社保卡挂失,并带上相关材料前往社保局或便民服务中心申请补办社保卡。

2018-05-10

什么是叠加理赔,重复投保就可以叠加理赔吗

一般来说,财产险投保额越多并不意味着可以得到更高的赔付,保险公司只会按实际损失金额赔付,最高不超过保险标的的实际价值。

2018-05-09

投保健康险不符合健康告知怎么办(健康告知技巧)

投保人故意隐瞒事实,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的,或者因过失未履行如实告知义务,足以影响保险人决定是否同意承保或者提高保险费率的,保险人有权解除保险合同。

2018-05-08

投保香港保险可以查到在内地的医疗记录吗

无论是在内地投保,还是香港投保,都要如实向保险公司告知自己的病史,如果投保时故意隐瞒,而后期申请理赔的时候又被公司查出来了,那么公司是绝对有权利拒赔的。...

2018-05-08

什么是孤儿保单,保险代理人离职你的保单谁来管

只要成功投保了保险产品,并且出险符合保险的理赔要求,都可以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得到理赔的指引。

2018-04-18

孩子的保险产品怎么选,给孩子上保险要先做这两件事

孩子磕磕碰碰难免,比如我朋友的孩子前两天在楼道玩,不小心就在窗框上磕破了头,去医院包扎花了一千多。所以意外医疗保障也很重要,不限社保、没有免赔额,100%报...

2018-05-07

投保车险,车辆路上爆胎保险公司不赔

轮胎属于消耗品,爆胎又属于多发事件,目前国内的保险公司都是不赔的,也没有相关附加险。

2018-05-07

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第一次买保险必看

买保险其实是个技术活,还是有一些细节是值得注意的,若你欲买保险,但身边又没有非常信任的亲朋好友做保险的话,那请仔细的往下看。

2018-05-03

2018年养老金计算方式和查询方式

养老金的计算,其实包括两部分,一部分为基础养老金,另一部分则个人账户养老金。

2018-04-28

寿险有没有必要买,终身寿险自然死亡也会赔吗

终身寿险是提供终身保障的保险,就是在任何年龄如果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2018-04-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